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主题教育暨升本指标达标专题调研会
2023-11-27 11:12 赖煦雪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主题教育暨升本指标达标专题调研会

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暨升本指标达标专题调研会,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主持会议,校长孙锐、纪委书记张江婴,副校长刘莉、宋超、李明富、蒲冰远,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宋超分别从学校层面和专业群层面介绍了目前学校升本指标达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校长孙锐针对与会人员对升本指标的讨论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学校需要围绕“三思路五要求”逐步落实升本指标。学校升本应当具备前瞻视野,以服务社会需要、回应社会需求为靶向,按照“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的思路,从内涵建设入手,做到硬件要硬,软件不软。为此,一要总体布局学校升本蓝图,二要部门联动,协同推进,三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四要申建一体,突出重点,五要定期分析,建立动态处理机制。

党委书记蔡玉波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升本指标完成和内涵建设不仅关乎学校发展,更是学校的教育担当和时代使命,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升本工作,坚持三大原则。一是坚持职业院校办学原则。要按照职业院校的建设规律,结合学校特色,有的放矢地设置专业门类、培养专业人才、打造师资队伍、深化产教融合,办特色学院、设特色专业、育特色人才。二是坚持责任到岗原则。升本工作任务众多,每一个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都要分清任务,明确任务指标,担起岗位职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建成建优建精任务内涵。三是坚持统筹协调、系统规划原则。学校升本指标零散繁多,所涉部门和学院都要提高站位,以服务国家战略要求、推动学校未来发展、构建学院特色位点的格局,不断认识、梳理、细化、深化工作要求,抓准工作重心,统筹谋划升本方案。

蔡玉波指出,学校升本道路艰难而前途光明,我们不可能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但只要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做到心里有数、脑里有路、眼里有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苦干实干,就一定能打赢升本这场持久战,创造学校新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