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副校长宋超带队深入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2023-11-17 16:23 赖煦雪 

副校长宋超带队深入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11月17日,副校长宋超带队深入艺术设计与创意学院、纺织工程学院,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会。会议在学校北苑艺术设计与创意学院举行,发规处、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对外交流处、科技处、工程中心、艺术与创意学院以及纺织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宋超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随后,与会教师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就办学理念、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产教融合程度等各方面问题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宋超感谢教师们畅所欲言,发现、分析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并积极给学校领导班子提建议,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出主意。他表示,结合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学校将会进一步关注产业融合发展的深度和水平,围绕特色产业优势,加快数字化教育转型升级,对标行业标准,积极引进先进技术融入教学,优化学院建设发展布局,通过系统、落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塑造学校发展新动能新态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