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基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2023-10-09 10:19 赖煦雪 江磊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基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10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基表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宋超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填报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长远发展。


宋超对学校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作出指导要求。他强调,《教育综合统计调查表》中的数据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是学校依法办学的根据,是学校制定政策规划的重要参照,关系着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一方面要敢于担责、勇于吃苦,对数据填报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摸准吃透,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另一方面要强化保密意识,警惕填报过程中的数据漏洞,杜绝修改、篡改、伪造、编造虚假的统计支撑资料,防范泄露、扩散和窃取学校相关数据的风险,务必做好教育数据的安全管理工作。

发规处处长江磊对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具体内容作出解释说明,并就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发规处、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国资处等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