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定期召开“双高校”网络研讨会
2020-04-01 11:09  


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部转向线上开展, “双高校”建设正值关键期,学校没有丝毫松懈,立即将专题会议、专项研讨、材料完善等搬上网络,通过“线上研讨+云办公”的模式,创新工作渠道、拓展工作载体,确保学校“双高校”建设“不掉线”“不掉队”。

2020217日至319日,学校定期召开专题网络会议13次,覆盖14个职能部门和9个学院,参会高达230余人次。会议主要针对1个国家专业群和10项学校建设项目,开展建设任务专项研讨、建设资金逐项梳理,从学校特色和建设高水平出发,进一步完善建设内容,现已初步完成“双高校”任务书和方案的制定。从而进一步理清了学校建设思路,明确了各项目建设任务,细化了各项目建设绩效和目标,为“双高校”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除此以外,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利用微信、QQOA、腾讯会议等新媒体,多次开展线上修订、连线讨论、网络共享等,各项目间的线上沟通交流,有效提高了资源利用率,节约了时间成本,加强了部门协调合作,确保各项目紧密联系又特色鲜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