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1-11 16:38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1月10日下午14:00,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夏平校长、周红副书记、黄小平副校长、黄诚副校长以及各项目负责部门和9个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双高”建设重点,对教育部关于“双高”建设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校下一步“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为学校“双高”建设路径和工作重心指明了方向。

会上,夏平校长指出:“双高”建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点,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研读相关政策文件,紧紧围绕“1个加强、4个打造、5个提升”,在原有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跟自己比”要有增量、有发展,“跟同学比”要有特色、有水平。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双高”建设任务书,做到定位高、目标远、标准高,力争通过“双高”建设,实现“轻纺特色鲜明、国际优势明显的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的发展目标。

黄诚副校长指出,“双高”建设资金支持将采用动态调整的方式,因此绩效将是“双高”建设重要指标,“双高计划”启动只是高质量发展的起点,是否水平高最终还要看成效。各项目负责人要围绕学校建设十大任务,以专业群为重点,要用全局眼光来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和高水平服务平台。

财务处邱永芳处长就“双高”建设资金的分配和使用进行了说明;发展规划处胡颖梅处长对“双高”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修改与提交做了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