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四川省诊改委专家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复核意见反馈
2019-12-29 16:42  

2019年12月25日—27日,四川省诊改委专家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现场复核。12月27日下午14:00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诊改复核意见反馈会。全体专家组成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教学部主任、试点专业及课程负责团队、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副组长福德月教授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12.27\1T1A3861.JPG

会上,阎开印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反馈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诊改工作,统筹规划、科学推进、全面动员、上下协同,诊改思路清晰、理念把握到位,确定了“目标导向、强化主体、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思路,确定了“理念先行、教学中心、技术支撑、不断完善”的诊改工作实施路径。学校成立三级质量保证组织,扎实推进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诊改工作,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可持续的诊改工作机制逐渐形成,质量意识不断增强,质量文化正在形成,诊改成效开始显现。同时,在进一步完善规划体系和指标体系、增强目标有效传递、优化考核激励制度和评价方法、加大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个人复核意见。

学校校长夏平教授作表态发言,并表示专家复核意见为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推进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更加坚定了我们深入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同时,对标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夏平校长表示,学校将以专家们的意见作为我们诊改工作进入新一轮诊改阶段的重要起点,加强顶层设计引领,完善激励机制,厚植质量文化,强化行为自觉,不断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推进内部治理能力现代化,使诊改工作与学校日常工作充分融合,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促进学校改革与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实现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奋力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撰稿人:王诗倩,审稿人:胡颖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