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08:46 王诗倩 


   10月30日上午9:00,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夏平校长、黄小平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胡颖梅、科技处处长刘晓东、学生处处长刘东渝、人事处处长杨浩、副处长谭林、宣传部科长唐辉参会,会议由胡颖梅处长主持,围绕我校三项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刘晓东处长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教育改革工作培训会”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坚持”和“四个服务”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教育规律,抓住改革方向;深刻理解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要求。会议对2020年体制机制项目申报做了基本要求,指出要将改革试点项目努力融入全省教育改革大局,抓住重点,做出实效。

胡颖梅处长就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年度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试点项目根据省教育厅评估文件要求,并参照《成都纺专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评估标准》,对代表性成果进行梳理。

刘晓东处长、杨浩处长、刘东渝处长及唐辉科长对我校承接三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果分别进行了汇报,提出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讨论解决。会议同时对2020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初步探讨。

夏平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各试点项目要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发展新趋势、新动向,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提炼总结出具有代表性、标志性的成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加强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统筹协调,并将改革试点融入学校发展战略。黄小平副校长指出:各项目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抓铁有痕,影响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