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2019-10-17 15:19  

2019年10月15日,我校在南苑多功能厅召开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蔡玉波书记、夏平校长及全体在校校领导全程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复核工作启动会与培训会两个阶段。

复核工作启动会由黄诚副校长主持,并对四川省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夏平校长从诊改工作由来、我校诊改工作开展历程、诊改工作内涵、复核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诊改工作是推动和改进我们工作的重要手段,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加强推进,发扬吃苦钻研精神,为学校诊改工作通过复核做出自己的贡献。蔡玉波书记从诊改工作作用和意义方面树立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代表党委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指出诊改工作是全校各部门各院系的工作,要主动作为、主动检视问题、主动解决问题,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做表率、抓落实。会议宣布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培训会由发展规划处胡颖梅处长主持。会议邀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质控部主任姜敏凤、质控部副主任吴兆明和质控部诊改科科长张路遥针对诊改质量保证体系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姜敏凤教授分别对学校内部质量基础和建设目的、质保体系建设内涵、诊断指标系统设计以及诊改制度与运行实施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分享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历程;吴兆明副教授分别对诊改复核的目的、内容、原则、程序、手册和准备材料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诊改复核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张路遥助理研究员针对校情综合分析和决策支持平台的功能与应用进行了展示,从平台建设到需求功能分析以及未来展望展示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平台的建设应用过程,提供了宝贵经验。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诊改工作的方向,为后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李玄姝

审稿人:胡颖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