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审核研讨会
2019-07-29 14:51 李玄姝 

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审核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促进各高职院校诊改方案的运行实施,2019719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审核研讨会。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四川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10所院校参加。我校黄诚副校长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本次会议的评审工作。

会议上,评审专家首先对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审核要点进行了研究,专家和各院校代表深入讨论,调整修改了审核要点,为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供了标准和理论依据。随后,计划在今年复核的十所高职院校分别对本学校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9位专家进行了客观的点评。我校预计在2019年年底进行复核,发展规划处胡颖梅处长对我校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一致通过我校方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也提出要不断丰富特色文化体系建设的建议,为我校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方案的运行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0719_10182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