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会
2019-07-13 15:53  

为确保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顺利推进,2019713日,发展规划处协同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宣传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教学工作内部质量保证诊断工作会。校长夏平、副校长黄诚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平校长主持。

会议以诊改复核手册为指引,对学校现阶段诊改流程、诊断点选择、改进机制和措施进行审核。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办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现状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五个层面在诊改运行中存在的难点,共商解决办法。会议对五层面诊断指标体系要求、诊断过程要求进一步明确,要求五个层面负责人抓住假期时间,好平台建设准备工作,为下学期诊工作全面推进好基础。

撰稿人:李玄姝

审稿人:胡颖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