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职能部门教学工作内部质量保证诊断工作会
2019-07-13 09:03  

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提高学校职能部门对教学质量保证的能力201979日,发展规划处协同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宣传部、计财处、国资处、招就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继续教育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高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及质量员召开了教学工作内部质量保证诊断工作会。校长夏平、副校长黄小平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平校长主持。

会议以梳理各部门在提交年度质量报告、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库、高基表等数据、材料时存在的问题为主线,对各部门现有职责及工作流程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诊断,并听取改进意见。经过讨论分析,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理顺了工作流程,为数据的填报和诊断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玄姝

审稿人:胡颖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