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建设与成效评估”专题讲座
2019-07-03 08:57  

 

 

学校于2019年6月28日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与成效评估”专题讲座,邀请麦可思公司总裁、创始人王伯庆教授到校担任主讲。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员、特高校及优质校各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讲座。

王伯庆教授从政策背景、专业框架、国际范式专业建设三个方面就“如何建好专业”进行了讲解;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能力、课程目标梳理、课程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以及课程地图就“如何建好课程”进行了深入分析。王教授通过国际范式专业建设和OBE举证体系提出高职主要标准项,通过管理数据、公共数据和专项采集收集数据源,通过质量跟踪评价体系、生源与招生指标体系、学生成长指标体系、教学质量指标体系、师资保障指标体系、应届生跟踪指标体系、毕业生中期发展指标体系、用人单位评价指标体系、质量跟踪评价报告和毕业生跟踪监测报告展示优秀专业和课程建设框架,为高职院校专业和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撰稿人:李玄姝

审稿人:胡颖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