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中小微企业职业经理人学院
2016-04-08 14:26  

 

       6月12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中小微企业职业经理人学院授牌及职业经理人班开班典礼,四川省经信委教育培训处、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永发印务(四川)有限公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标志着该校“培养面向四川中小微企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建设特色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培养面向四川中小微企业职业经理人”建设项目是由四川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进行充分论证后形成的示范特色项目,专家们用“恰逢其时,任重道远”肯定了该项目的意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春明教授指出,实施“培养面向四川中小微企业职业经理人”项目,是学校主动适应四川经济发展新常态、满足四川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对职业经理人的急切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走特色发展之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学校将集中优势校企教育资源用于职业经理人的培养。

        在职业经理人学院筹建过程中,该校精心进行顶层设计,在深入各行业、企业调研和横向对比分析的基础上,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构建全新的课程体系、选聘优的校企教师、实践环节设计等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心理测试和面试筛选,最后遴选出50名学生成为首届职业经理人班学员。

      成立中小微企业职业经理人学院不仅体现了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省级示范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形成的特色,更标志着高职教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制造2025”新时代背景下进行的新探索和新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