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政策指南|下载中心|管理水平提升专栏|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校验收工作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落实情况总结和2017年(2015—2018年)》2016年落实情况总结和2017年(2015—2018年)》2016年落实情况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3-03 14:46  

 

各相关部门:

为加强和规范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学校管理工作水平,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填报<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度落实情况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15-2018年)》(见附件2的要求,在315日前需完成“职业教育工作信息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根据文件要求,结合任务落实情况和主要工作要求,完成重点任务分解表(附件3相关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填报重点任务分解表(附件3)。表格包括对应措施、措施说明、支撑附件、优秀案例4个内容。填报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每项措施对应每个任务的每个主要工作内容,一个内容至少一个措施,每个措施要注明措施名称和详细说明。

2)针对每个主要工作内容提供附件支撑,附件包括内容要求和说明中明确提出的文件、制度、协议、方案等材料,在表格中列出清单,支撑材料作为附件,随表格一并提交。

3)针对每个任务提交优秀案例,要求重点突出,成效鲜明,内容落实,语言精练。每个任务至少一个案例,在表格中列出案例清单,案例内容作为附件,随表格一并提交。

4)附件3、支撑材料、优秀案例按任务打包进行提交,压缩包命名为:“XX部门—任务名”,如“招就处—诚信招生承诺活动”。

4)所有材料需通过分管校领导审核通过。

2、支撑附件和案例的格式要求:

1)正文采用仿宋、四号字体,行距采用1.5倍行距,主标题采用黑体、小二号字体,加粗,文中标题标号采用一、……(一)……1、……(1)……①……顺序,文中标题文字加粗。  

2)文中图片、表格均标注说明和编号,表名在表格上方,图名在图片下方。

3)页边距为上、下2.54厘米,左、右3.18厘米。

4)以学校正式文件下发的材料需以学校红头文件形式提交。

二、2017年工作安排

1、对照我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15-2018),总结2016年工作,完成本部门2016年工作任务总结,合理规划2017年工作进程,细化2017年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计划总结模板见附件4)。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要求组织并开展信息采集和总结工作。各牵头部门于310日前,将总结与计划、重点任务分解表、相关支撑材料附件、优秀案例以电子版形式交发展规划处王诗倩处。

各部门于331日前,将2016年工作总结一式两份(电子和纸质各一份)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王诗倩处。

3、各牵头部门应及时与协作部门沟通协调,各协作部门需积极配合牵头部门总结撰写、资料整理、案例采集等工作。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填报<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度落实情况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附件2:《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15-2018年)》

附件32016年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表

附件4:“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模板

 

 

 

 

 

 

 

 

 

 

发展规划处

2017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